大家好,

本網站即日起舉行「投稿有禮~日製剪刀大放送」的活動。不論您是長期耕耘趣味家或是初學者,

只要將您的愛樹作業過程以圖片與文字說明,投稿至本網站,經本網站審核後發表在「愛好家投稿專區」。

一、新進文章人氣獎:由每月由網路人氣值選出,第一個月新進文章人氣值最高者壹位,可獲得「Hengyu K-104日本製剪刀壹支」或 「盆栽世界雜誌壹本」(二擇一)。

二、1000人氣獎:自發表日起三個月內,若人氣值達1000以上,再加贈ARS鱷魚牌~140DX剪刀壹支。(自發表日起算三個月,超過三個月以上者之文章,則不納入1000人氣獎之比賽)

活動辦法如下:

1.本活動投稿作品以作者本人創作為限,並不得經由人工修圖或電腦合成處理過,且未經發表至其它比賽,如果發現違反以上原則,將取消投稿。

2.參加此活動者,作品版權屬於本網站所有,本網站得以將投稿作品於國內外公開網路展覽。

3.投稿者需提供真實姓名、住址、連絡電話、電子郵件信箱,並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及正確,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。

   如有不實之情事,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;如因此致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,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。

4.活動辦法,依實際情形,本網站有變更之權利。


投稿須知:

1、需以圖片與文字投稿:圖片張數至少為包含圖片8張以上,需包含作業前圖片3張,作業過程2張,作業後圖片3張。圖片需拍攝正面、主幹身與根盤。每張圖片必須有說明文字至少10字以上

2、圖片規格:請以1024*768規格投稿

3、素材說明:為尊重智慧財產權,投稿之素材須為投稿者自有。在素材說明上,請加述培養過程。

4、投稿作品請Email至tedsu.vaio@gmail.com,主旨為「投稿有禮~日製剪刀大放送~愛好家投稿專區」

5、投稿後之文章,經發表後,本網站有審核與編輯之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