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19 08:07 時報資訊 【時報-各報要聞】

據悉,「宏盛帝寶」被不少大陸台商台幹指名收購,隨著所剩戶數已不多、「帝寶」也開出每坪250萬、甚至300萬元的史上天價。
永慶房仲集團首席顧問葉國華表示,儘管6月底以來央行降溫房市政策,衝擊到台北市豪宅的成交量,萎縮近3成,但是有成交的頂級豪宅,行情卻驚驚漲,漲勢一上不回頭。


 再加上,最近新台幣匯率升值效應、後ECFA時期資產價值長期看好,剛好碰上中國大陸積極打房、人民幣強勢升值一波,帶動在中國大陸有賺錢的台商和台幹,紛紛回流台灣購屋置產,這股力道,更使得台北市豪宅成交行情屢創區域天價。


 據悉,身價奇貨可居的宏盛「帝寶」,十一長假期間吸引不少大陸台商台幹回鄉購屋,開出的賣價每坪最高達300萬元、有的戶數則開到每坪250萬元,不但刷新大安區天價,更挑戰國內住宅史上新天價。


 「元大一品苑」日前傳出,有買主出價每坪190萬元,正式成交,住進一品苑,創下西區天價;大安區頂級豪宅「勤美樸真」,最近成交行情也衝上每坪180萬、170萬元以上。


 潛銷中預售豪宅,也表現搶眼。金華街某豪宅新案在大陸台商和台幹積極回台購屋置產捧場下,本周也光榮結案,每坪成交平均高達120萬元,創下區段天價,業者透露:「有一半是大陸台商買的。」


 中山區忠泰建設「忠泰味」迄今進場不到1個月,也吸引台商客戶青睞,每坪開90多萬元、成交價達80多萬元,還賣得嚇嚇叫,創下林森北路區段天價。


 至於天母「國泰天母」、鄉林中山北路7段「鄉林大境」新案尚未進場開賣,詢問度也相當高。其中「鄉林大境」上門詢問的台商客戶,平均每案多達20組潛力客戶。(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─記者蔡惠芳/台北報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