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高達300個房間!!!!!

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近年在電影前顯少露臉,並積極從事慈善事業。前些日子由他成立的「壹基金」更傳出困難,李連杰8日在北京演講時更肯定地說出「壹基金計劃肯定有一天會停。」不過李連杰好幾年前在上海購入的土地,歷經6年打造、花費2億人民幣(約9億台幣)的豪宅,也在日前曝光,奢華程度甚比皇宮。 


李連杰日前因電影《海洋天堂》來台宣傳,隨後不久由他成立的「壹基金」因身分、法律結構模糊、財務透明度引人質疑,傳出中斷消息;8日他出席北京「京師公益講堂」開講,雖數度談及「10年公益夢想」,但他也坦言壹基金會計畫肯定有一天會停,「停有兩種可能,一種是紅燈出現,比如某個機關提出質疑,認為壹基金這種公私合營的模式不適合。或者是綠燈出現,讓壹基金成為公募基金會。」 

只是李連杰多年前在上海購入土地打造的「中國第一明星豪宅」也在前些日子曝了光,這座經6年打造、豪花2億人民幣(約9億台幣)打造出的「品字形」豪宅相當驚人,奢華程度甚比皇宮! 

↓李連杰位於上海的豪宅日前曝光。〔圖/擷取自網路〕 
 
 
李連杰與利智育有兩女,2007年舉家移民新加玻,如今這座豪宅即將完工,一家四口隨時都可回上海定居。不過這棟位於上海浦東花木路一帶的豪宅,土地面積達5000多平方米,幾乎是一家綜合商場的大小。 

「品字形」豪宅包含一座五層的主樓和兩座三層的輔樓,地下一層更是可相互走動,豪宅外圍更有護城河包圍,並有一個約10個游泳池大的花園;工人更透露,主樓有100多間房,兩棟輔樓共200間房。「如果你不小心把東西遺忘在某個房間,運氣不好,你得找遍300個房間!」

 


新聞:李連杰上海9億豪宅曝光 比皇宮還要奢華

新聞來源<NOWnews>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12/340-2654175.ht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